西饼
你的眼睛里有海,烟波蓝,两颗黑瞳是害羞的,泅泳的小鲸。
 

NO.0015


一行人到professo老先生家去做客

兼任大厨的citrique先生带着两个美国小男(zheng)生(tai)负责晚餐

垒成两座小山的croque-monsieur——烤面包片奶酪火腿三明治整个就是法国人的大杀器

坐在主厨旁边的我完全无法拒绝在胃里塞入一个又一个充斥着奶酪味的庞然大物

饭前摸到厨房被怂恿着试了一口刚刚切下来的奶酪——我还是喜欢臭豆腐的味道!

然后是焦糖布丁

一轮游戏后主厨大人又serve了一道苹果派

出门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其实今天的确是个叫人愉快的晚上——但是满溢的食物阻塞了我的记忆力


做客时错过了marta的电话

回来的途中正巧遇到了超级喜欢的波兰妹marta

原来这厮找到了波兰商店买到了纯正的伏特加

夹着香烟向我描述我错过的酒水有多棒

——其间一直被德国妹anna支撑着才能站稳

哦可爱的波兰人,究竟是如何把一张小动物的脸和烈性烟酒融合在一起的

我告诉她好吧下次我愿意尝尝她的伏特加

评论
热度(1)
© 西饼/Powered by LOFTER